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

老腰好痛!(二)

五天前發表了一篇文章:老腰好痛!之後我天天晚上睡覺都用骨盆枕,這麼做了兩天後發現,我的骨盆變正了^_^

怎麼驗證的呢?很簡單,平躺在床上時兩腿的長度一樣長,代表骨盆沒歪,不會有長短腳。

雖然骨盆正了,但腰還是在痛,為什麼???我感受一下痛的範圍,大概是在屁屁上方,沿著那條筋一直延伸到大腿、小腿後側。說實在的,下半身後側的筋一直是我的罩門,永遠永遙都沒辦法前彎摸到地板的人的痛你們了解嗎>﹏<常常在想,如果哪一天我能夠前彎摸到地的話,那一定那代表我徹頭徹尾改變生活習慣,每天運動之類的,那人生就光明起來了!

一天晚上睡不著,覺得背很不舒服。於是下意識地翻過身來伸展背筋,發現原來我的背也很緊>﹏< 就是跪著趴在床上手向前伸那個動作,以前很輕鬆,但現在背一坨難以言喻的感覺,又酸又緊又痛,伸展的時候心也是揪著的QAQ

貓式和這個動作持續交換一陣子覺得好多了後,翻過身來總算睡著法快舒服的睡著了。好吧,不只是下半身後側的筋要練,上半身也要,就一起練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