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青青小草 1

我沒有提過,在迷迭香前兩天,我和O到家樂福買了一個都會型舒壓小白人,但沒兩天小人盆栽就被爸爸打破了。雖然他用 塑鋼土幫我黏回來,但我對長了刀疤的小人實在不喜歡,而且有個地方摸了總覺得會割手,不安全,因為這樣,我對它總是很冷淡。

今天我幫他換盆了。用白蘭氏雞精的玻璃罐,剛好可以卡住那顆腦袋,再在外面包上一層諾貝爾的塑膠紙袋,防止根會見光死。從此以後我不必再看著那個不上相的小白人心煩了。一切很美好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諾貝爾的藍色袋子包上去看來很醜,傷眼。過兩天看能不能適應再說好了,換層皮是很容易的。

另外,我幫草修剪過了。太長的草輕輕一碰就折到、彎下來,看起來亂糟糟,甚不美觀。剪完的草用手指摸來很舒服,就像男生剛理完平頭,手感特別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